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工会十八大现场|吉林省代表团抵京!
发布者:ybzzgh发布时间:2023-10-08 13:49:55
浏览:

金秋时节,共赴盛会。10月7日16时48分,来自吉林省的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乘高铁抵达北京朝阳站。

吉林省代表团抵达北京

51名代表当中,既有各级工会工作者、先进模范人物,也有一线产业工人、劳模工匠。当选中国工会十八大代表既是光荣也是责任,大家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中国工会十八大各项工作中去。充分展现吉林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昂扬奋进的时代风采,展现吉林工运事业发展新面貌,认真履行职责,把广大职工群众的声音带到大会,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带回吉林。

代表团登上开往北京的G964高铁列车

代表们乘坐高铁出发 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9日在北京开幕,2000余名代表相聚北京,出席盛会。

代表们登上开往驻地的大巴车 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将于10月8日召开,听取代表选举工作和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说明。随后,还将召开大会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中国工会十八大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确认代表资格。

到达驻地的代表扫码登录工会十八大app

过去5年,吉林各级工会组织用实干和担当向广大职工交出了一份饱含诚意的靓丽答卷。

代表们身负责任和重托

未来5年,让我们共绘蓝图,创新创造,在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奋斗奋进、建功立业。

请关注这里呦!

扫码进入中国工会十八大新闻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