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珲春市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志愿者爱心义卖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6-03 12:50:51
浏览:

 多一份爱心 多一份希望
——珲春市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志愿者爱心义卖

在第67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使贫困留守儿童感受到节日的祝福和社会的温暖,5月21日,以“一份爱·一份希望”为主题的义卖活动在世纪广场举行。

自各爱心协会、10余家爱心机关企事业单位,近百名志愿者头顶炎炎烈日,开展了各自的服务,或变身志愿者、或变身摊主,每个摊位都有各自不同的风格,吸引不少居民的驻足观看。市医院职工捐赠的有室内绿植盆栽、全新高档婴儿套装、毛绒玩具、裘皮外套、春秋时装到化妆用品一用俱全,工会主席杜秀娟与志愿者一同参加义卖,忙得不亦乐乎。

mmexport1463972554006_副本.jpg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奉献爱心人人有责,帮助贫困留守儿童改善生活现状,我们的努力和付出是非常值得的。虽然只义卖了730元,但表达的是市人民医院志愿者的一份爱心。

组织参加此次义卖,旨在通过志愿者奉献爱心,表达善意。意在工会互动、党群共建,传递爱心,奉献社会!(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