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天林工会与您烹制“蒸蒸”日上的幸福生活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9-12 15:13:00
浏览:

 “没想到水晶饺得需要三种原材料和面才能这样晶莹剔透,回去一定要做给家人吃!今天晚上,我马上回家给孩子做烧麦,孩子们一定喜欢吃。我想转行干点啥,刚才和王老师聊天时她说,如果我有打算开早餐店的意向,她会来帮我把店面运营起来,真的太好了!”一群女学员们开心地说着……

2016年9月 天林工会与您烹制 (1).jpg

近日,长白山森工集团工会和天林工会联合在天林宾馆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职工创业培训班”,此次参训达数达130余人。

2016年9月 天林工会与您烹制 (6).JPG

培训现场,王老师结合实际,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对面点的制作过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进行实际操作,现场演示制作了烧麦、水晶饺、南瓜饼、手撕饼等15种面点的操作步骤、及自作技巧。全场学员们听得仔细,看得认真,纷纷向老师询问相关问题,并相互交流,最后轻揉细搓、和面成型,动手完成各类面点的制作,制作热情一路高涨。

出炉后的各式面点美味飘香、金黄诱人,不禁让在场学员们味蕾大开,这时大家都情不自禁地拿起一块塞入口中,酥香脆软,吃完后唇齿留香,学员们倍感自豪、啧啧称奇,还兴奋地聚拢在一起为自己的成果拍照留念。授课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此次培训得到了公司党政领导的高度关注,虽然在培训期间受天气影响,但是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络绎不绝。既提升了职工队伍素质,又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体会到休闲与快乐,同时也学到了面点制作的要点及过程,并能在以后的生活中学以致用,为家庭生活增添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