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汪清县医院2016年度秋季排球联赛开幕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9-21 16:07:42
浏览:

 为弘扬医院文化,丰富广大医务人员的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氛围,激发全院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9月9日下午,由院工会联合院办组织的汪清县人民医院2016年度秋季排球联赛在我院排球场正式拉开帷幕。院领导、裁判员、运动员以及各参赛队的拉拉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工会主席朴梨花主持。

图片1.jpg

院长朴辉日首先致开幕词,他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创城活动,进一步增强以人为本的建院思想、切实加强医院文化建设、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为医院进一步发展增添新的动力。他希望参赛队员本着“增强沟通、展示风采”的原则,在比赛中发扬风格、赛出水平,为我院的健康稳定发展再建新功,并预祝联赛取得圆满成功。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男子组行政队与门诊队进行了第一场比赛。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但却没能阻止运动员们的热情,他们克服场地湿滑的困难,认真组织每一次进攻,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展现了医务工作者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院领导班子也亲自挂帅上阵,与职工同乐。场下的拉拉队奋力的加油呐喊,赛场上不断传出阵阵欢呼声。

图片4.jpg

据了解,本次联赛共分男子组4个,女子组3个,每周五下午3点进行2-3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循环初赛、淘汰决赛制,最后比赛决出冠、亚、季军。预计联赛将持续一个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