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汪清林业局召开2016年度工会工作暨“两先两优”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1-05 14:47:11
浏览:

    12月27日上午,汪清林业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工会工作暨“两先两优”总结表彰会。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强,局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高明芳以及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女工主任、各类工会先进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徐志国主持。

 
      首先,局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高明芳同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企业转型发展中的作用》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6年的汪清林业局工会工作,明确2017年工作任务。强调2017年工会主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深入实施“职工创客扶持计划”,引领职工转型创业创新;(二)组织实施改善民生大帮扶行动,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三)扎实开展构建和谐大维权行动,在林业转型发展中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四)广泛开展转型发展大宣教行动,服务职工精神文化需求;(五)全面开展职工之家大建设行动,夯实工作基础。
 
      局工会副主席董艳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工会模范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了浪溪林场工会等9个 “模范职工之家”、兰家林场工会等11个 “先进职工之家”、塔子沟林场机关工会小组等25个 “模范职工小家”、王均贵等9名同志“模范工会干部”等。
 
      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强作了题为《站在新起点 顺应新常态 展现新作为》总结发言,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创新的工作局面,高瞻远瞩,开拓奉献,坚定不移地加快企业发展、推进经济转型、创建和谐林区,大力开展“五项”行动,创建“五型”工会,为建设富庶、开放、生态、和谐、幸福的新林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