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安图林业有限公司“两节”送温暖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1-17 09:23:26
浏览:

    新春将至,为了让困难职工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安图林业有限公司组成12个慰问组,冒着零下二十几度严寒,深入到公司200余名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  为他们送去党和公司的关怀,送上新春的祝福。

 
    安图林业有限公司为全面推进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服务职工群众“零距离”,在“两节”期间,集中启动了送温暖活动,并积极建立结对帮扶机制,制定符合实际的送温暖活动方案,通过自筹和争取各方支持,共筹集资金22万元。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子女求学、就业情况等,并将慰问金逐一送到他们的手中,在与他们探讨脱贫攻坚面临的困难和解决办法时,认真听取他们对公司转型发展好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于战胜困难,要充分运用扶贫政策积极投身到公司产业发展、创业发展中来,在党和公司的关怀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这次慰问活动,通过公司领导带头参加走访慰问、最大限度地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让困难职工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激发了他们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努力工作的决心,从而为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安图林业有限公司工会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