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汪清林业局十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1-19 09:16:23
浏览:

 1月17日上午8时,汪清林业局2017年经济工作暨第十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局会展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局各个岗位的133名职工代表、5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职工代表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共议加快汪清林业局建设与发展的大计。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强主持会议。汪清林业局局长李夫作了题目为《打好绿色牌 念好三水经 全面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局党委常、工会主席高明芳作了题目为《履职尽责伫立潮头勇担当 服务大局砥砺奋进再起航》职代会工作报告;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军作了《汪清林业局第十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解答报告》。
 
    李夫局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6年汪清林业局在管局、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全局干部职工坚持改革、管理、发展、民生“四位一体”,以实现“六个确保”为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各项事业得到平稳发展;2017年汪清林业局全面贯彻落实管局、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高举绿色发展旗帜,准确把握坚持发展的总坐标、总方针、总思路、总目标,认真抓好坚持发展的总动力和总抓手,坚持改革、管理、发展、民生“四位一体”,攻坚克难、稳中有为、改革创新、发展升级,全民完成2017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高明芳主席在职代会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16年民主管理工作,并对2017年民主管理工作做了全面安排,主要做好以下工作:一坚持代表大会“制度化”,促民管基础更坚实;二坚持维护权益“法制化”,促劳动关系更和谐;三坚持厂务公开“规范化”,促经营管理更科学;四坚持服务民生“精准化”,促人文关怀更温馨;五坚持组织活动“精彩化”,促职工之家更聚力;六坚持代表视察“常态化”,促企业决策更务实。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审议了“9个报告”,重点对《局长工作报告》、《职代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并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进行民主测评。会上局长李夫和工会主席高明芳还签订了2017年《集体合同》和《工资集体合同》。
 
    会议号召,全局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把思想统一到转型发展上来,在局党委和局的正确领导下,充满信心打好绿色牌,聚精会神念好山水经,凝心聚力,勇于拼搏,为建设生态、和谐、幸福的新汪林而努力奋斗!
 
程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