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三三零五工厂积极开展班组建设工作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3-06 15:07:13
浏览:

        班组是工厂直接组织职工完成生产任务的基本单位,是工厂迎接挑战、健康发展的基础。3305工厂继召开班组建设启动会后,以规范班组管理为目标,以提高班组长能力和班组成员素质为重点,强化班组生产安全、质量、现场管理,学习推广科学管理办法,创新班组管理模式,更好地满足工厂发展需求。

 
        厂工会制定下发了《三三零五工厂“六型”班组建设实施方案》,(“六型”即:和谐型、效益型、学习型、安全型、质量型、创新型)。提出了班组建设的目标和方案,进一步推动工厂管理实现精细化、规范化。通过召开班组长会、宣传栏、LED标语、电视台等多种渠道大力宣传工厂开展班组建设的作用和意义,介绍推广优秀企业班组管理经验,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最大限度地使员工投入到创建活动中。另外,工会为全厂班组长和工会干部订购了135本书籍《班组管理,越简单越好》,下发至24个基层分会,108个班组,补充了班组长理论知识,提高了班组长的管理能力。
 
        目前,工厂已经稳步有序地开展了班组建设工作,力争用两年时间,达到三个提升,即:班组长素质及管理能力全面提升;员工思想道德和业务技能水平全面提升;班组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全面提升,通过三个提升,为工厂管理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