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大兴沟林业有限公司工会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3-31 14:51:23
浏览:

        近日,大兴沟林业有限公司工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来自基层各单位的11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学习。

 
        维护女职工健康权益专题讲座由该公司工会邀请具有三十多年教学经验的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师团特聘专家齐艳玲教授主讲。齐艳玲在讲座中向参加听讲的女职工详细讲解了有关女职工劳动保护的法律法规、女职工如何平衡工作、爱情与婚姻家庭的关系等方面的知识。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有趣,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咨询耐心细致,答疑解惑,所到之处深受基层工会的认可和人员的好评,真正体现了工会组织开展女性健康讲座的目的和宗旨。齐艳玲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通俗易懂的科普讲解,得到了现场女职工的热烈欢迎,使广大女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女性健康知识,进而提高了女职工在日常生活中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