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安图林业工会 电子商务巡回培训受热捧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9-22 13:56:05
浏览:

  “电子商务是新兴的挣钱之道,希望能借助电子商务这个平台,将林区特色产品推销出去,尽快使林区职工创业致富”。9月18日上午,在安图林业有限公司长兴林场,场长张俊成说。

QQ截图20170922135715.jpg

  连日来,安图林业有限公司工会携手安图县电子商务培训中心,对林场、地区单位职工开展了为期3天的电商巡回培训,此次培训,以“互联网+电子商务”发展趋势为主题、分别从电子商务的发展、困难、成功之道等3个方面,为职工进行梳理讲解,介绍了如何更好地开发、挖掘和推广产品,如何对销售策略进行策划。帮助职工转变传统观念,适应信息社会新型营销模式,培训课还通过实际操作、互动座谈、案例研讨的授课方式,与职工共同讨论了电商平台的重要意义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通过培训, 使职工近距离感受到互联网所带来的便捷性与实用性,开拓了创业的思路和理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此次培训,从9月18日至9月20日,培训范围涵盖了公司所有林场、地区单位和机关处室,培训共6场,吸引了公司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