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大石头林业局工会举办全民健身才艺展示大赛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11-09 14:51:02
浏览:

鬼步舞.jpg

  为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把职工健身与“三德”建设有机融合,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在林区蓬勃开展,倡导林区职工群众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近日,大石头林业局工会在西林广场举办了“舞动风采 扮靓林区”全民健身才艺展示大赛。

  本次大赛以社区为单位,以水兵舞为规定舞蹈形式和自选舞蹈两种形式进行比赛。并设立了展演节目,展演节目有旗袍秀表演、太极扇、腰鼓、全健排舞表演等。
 
  开赛前,林业局秧歌队以精彩的东北大秧歌表演为比赛助兴。工会主席卢海致辞,号召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加全民健身运动,为和谐林区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
 
  共有来自6个社区的12个节目参加比赛,各自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比赛活动在激烈而精彩的展示后圆满落下帷幕,活动设一、二、三等奖,结束后对获奖社区颁发了奖牌。
 
  通过此次大赛挖掘了职工群众中的众多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林区职工积极健康的生活风貌,同时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了展示、交流、学习、发展的平台。得到了林业局领导和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