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八林工会多措并举 强化职工思想动态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8-03-28 09:38:13
浏览:

 9.jpg

  为充分发挥公司工会“大学校”的政治引领作用,强化职工的政治责任意识,促进企业和谐健康发展。八林工会及时召开加强职工政治思想教育座谈会。

  在会上,各单位工会主席将本单位职工的思想动态一一进行汇报,把职工最关注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在会上进行分析讨论,并做好记录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分析研究,各单位工会主席纷纷表示,要坚持多措并举,进一步强化职工思想动态管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及时准确掌握深化林区改革进程中职工思想的脉搏,正确合理的解答职工所关注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科学引导职工的思想动态,为稳步推进公司改革和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同时,工会副主席徐杰表示:一是坚持“以人为本”理念,以加强人文关怀促进职工管理,高度尊重职工在企业的“主体”地位,切实服务职工全面发展,提升队伍素质,满足职工的物质、精神双重需求。二是为使广大职工热爱企业,关心企业发展,积极发扬主人翁能动作用,公司工会将继续采取组织工会干部进基层走访、进职工家庭开展面对面座谈、组织召开职工座谈会、走访调研等方式,多渠道、多角度、多层次倾听职工心声,对职工思想动态进行全面掌握,及时为职工答疑解惑。三是对职工思想动态要进行细致把脉,做到超前分析,正确引导公司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同时,各基层单位要定期召开职工读书月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通过此次座谈会,公司工会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教育,多措并举,深入强化职工思想动态。公司工会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理念贯彻于工作管理,通过召开座谈会、思想教育、谈心谈话、组织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认真做好职工思想排查、摸底工作,正确解决职工在林区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让职工感到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