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图们市总工会开展“脱贫奔小康跨年话感恩”慰问贫困户座谈会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2-01 14:37:49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感恩教育,以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新起点,  1月29日上午,市总工会主席穆宝水、副主席张贵红带领市总工会贫困户帮扶责任人一行5人到长青村开展“脱贫奔小康跨年话感恩”慰问贫困户座谈会。
    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向贫困户通报了开展脱贫工作以来的成果,贫困户们表达了对党和政府感激之情,高度评价了图们市总工会的精准扶贫工作。同时驻村工作队还为村民们宣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措施,叮嘱他们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做好防护,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室内常通风,不聚集、不串门,尽量留在本地过节,如有外出返乡人员,务必向村委报备登记。
    此次座谈会,让贫困户很受感动,长青村贫困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会好好配合党和政府的防疫工作并做好个人防护。会后,穆主席带领总工会全体人员向贫困户送上了慰问品,祝福他们过一个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