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图们市餐饮行业职工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7-12 08:54:09
浏览:

7月5日,图们市总工会联合图们市委宣传部、图们市委组织部,图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在图们市考丽亚饭店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2021年图们市餐饮行业职工技能大赛。图们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金辉、图们市委组织部卢彦君、吉林省商贸服务业发展办公室餐饮指导科科长,吉林省饭店餐饮烹饪协会秘书长张廷慧、资深注册中国烹饪大师,吉林省饭店餐饮烹饪协会荣誉会长唐文等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覆盖面广、规模空前。涉及全市餐饮企业10家,参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延伸到全州3家,赞助企业5家,参赛职工50余人,比赛设有中式烹调、朝鲜族特色美食、食品果雕、冷拼等多个项目。展台上各参赛选手美轮美奂的菜品让在场的专家评委和观众们赞不绝口,让人不忍下箸。经过专家评委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特色菜品奖项30个、张磊等10人获得了特色家常菜奖项,吉林省食为德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和图们市王掌柜小酒馆分别摘得特色名小吃和百姓最喜欢的好味道小酒馆团体奖项,图们市斯里郎食馆、图们市家族食馆、图们市考丽亚饭店、图们市阿里郎饭店、图们金刚山饭店有限公司等企业摘得朝鲜族特色名宴团体奖项,图们市大华调料、图们市义梅水产有限公司 分别获得百姓信得过调料和百姓信得过食材供货商等团体奖项。

此次全市职工烹饪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餐饮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更好地宣传推广吉林省餐饮文化,弘扬延边地区特色美食,推动边疆口岸城市图们餐饮与旅游经济发展,同时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