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安图县总工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8-12 14:54:48
浏览:

8月12日,安图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杰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要意义。

黄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学深悟透,才能践行做实。要持续地学,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要更好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来指导实践,开展具体工作。

下一步,安图县总工会将牢牢把握学习和工作的结合点与切入点,进一步明确工会工作的发展方向和重点要求,统筹抓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为安图建设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