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龙井市总工会开展“抓党建引领,促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8-17 09:37:19
浏览:

8月13日上午9时,市总工会和吉兴村党员干部在吉兴村村部开展“抓党建引领,促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与村里党员同学习、共劳动。


党支部胡中元讲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市总工会支部副书记胡中元结合当下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在场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严”字当头转作风,“实”字为先干事业》的廉政党课。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一记警钟,提醒党员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清廉实干、克己奉公的党员本色,时刻把党纪党规严记心上,把真抓实干践行于足。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入党的信念和决心,更加牢记党员的“使命、担当”。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拿着扫帚、抹布等工具,按照事先分工,各司其职,对村部内外环境卫生进行清洁和整理,使村部卫生焕然一新。


村部室内、外卫生清洁整理

本次党日活动,以加强党性廉政教育和改善村部环境为重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凝聚了干群关系,进一步增强了龙井市总工会与吉兴村共建美丽乡村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