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安图县总工会开展“支部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11-02 10:31:24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相关部门要求,10月28日,安图县总工会全体党员走进二道白河镇奶头山村开展“支部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安图县总工会全体党员联合二道白河镇奶头山党支部共同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安图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杰以“深刻感悟思想伟力,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为题和大家展开交流学习。他表示这既是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也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动员、再深化、再提升。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勇前进。会后,全体党员走进奶头山村村民家中帮忙收拾柴火、打扫庭院,和村民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近况,为他们排忧解难。

下一步,安图县总工会将持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推动新时代安图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