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安图林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康杯”竞赛系列活动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11-16 19:39:55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职工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促进安全发展。2021年11月11日,安图林业有限公司工会在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系列活动。

活动得到了公司党委的高度重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国庆同志带队,总经理张宏达同志、党委工作部部长金艳芬同志、副总经理张宏武同志、工会主席刘文阁同志到会。公司安委会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主管安全的副职领导、安全员及8支参赛队队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由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学习会、召开安全事故案例分析会、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举办安全主题演讲、开展安全知识问答等活动组成。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明确了责任,充分展现了公司安全管理人员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

据了解,公司于5月在公司贮木场举办了“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公司工会和安委会就“安康杯”竞赛进行了具体安排,今天的活动是公司“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完美收官。本次活动工会与行政工作深度融合的体现,也是公司木材生产前一项重点活动,为打造公司安定祥和的工作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