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疫情防控进行时——安图县总工会走访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一线工作者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11-24 10:28:27
浏览:

11月18日-19日,安图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杰、副主席田志刚一行深入明月镇、松江镇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他们先后走访安图县明月镇金地大酒店、温州宾馆、君驿宾馆,松江镇长白山天鼎大酒店和龙轩酒店5个疫情防控隔离点,共计为42名工作人员送上水果、方便面等物资,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心坎上,支持坚守隔离点工作人员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黄杰同志详细了解了隔离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工作人员值守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了工作人员的生活、身体以及心理情况,并对新冠疫情隔离点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衷心感谢。此外,安图县总工会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为42名疫情防控一线人员、240名参与防疫工作的街道职工每人赠送一份“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为防疫工作人员排忧解难,解除后顾之忧。

下一步,安图县总工会将发动各级工会组织迅速凝聚起磅礡力量,持续做好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把职工娘家人的温暖和敬意带到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身边,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