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汪清县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11-30 10:55:28
浏览:

11月26日,汪清县总工会开展了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此次活动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重点聚焦快递员、外卖配送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服务。

汪清县总工会为新业态劳动者送去装有帽子、围脖、手套的暖心大礼包,为每人送去互助保障意外保险一份,送去293册法律法手册和电影票。连设两天专场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播放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激发新业态人员的爱国精神。汪清县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职工维权手册、工会会员手册,帮助职工增强法律意识,引导职工在遇见矛盾纠纷时依法理性进行维权诉求。

在今后的工作中,汪清县总工会将会继续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上,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