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疫情防控 工会在行动】图们市总工会志愿者战“疫”不松懈,冲锋“第一线”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2-04-13 17:16:09
浏览:

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图们市总工会战“疫”不松懈,积极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迅速集合、逆风前行,组建16人“急先锋”志愿服务队支援向上街道兴安社区和兴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助力全市第二轮全域核酸检测筛查工作,以实际行动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3月18日清晨,图们市总工会志愿者们在市体育广场和铁路广场核酸检测点现场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忙碌。他们化身成“信息员”、“秩序员”、“扫码员”、“宣传员”,开展人员登记、维持秩序、咨询引导、录入信息和协助检测等工作,大家按照岗位分工各司其职,有序组织并不断提醒群众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大大提高了检测效率。截至目前,图们市总工会累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11场176余人次,累计时长76小时,为完成全域核酸检测筛查工作贡献了工会力量。

图们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强化机关干部志愿者队伍疫情防控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赤诚担起重任,用担当践行诺言,用行动树起标杆,用志愿服务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