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致敬抗疫劳动者】兢兢业业 恪尽职守 疫情中的环卫人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2-06-11 21:01:23
浏览:

【劳动光荣 创造伟大】致敬抗疫劳动者专栏:延边州总工会为庆祝建州70周年,喜迎二十大, 近期将陆续宣传在我州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劳动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献礼!

郭宋,女,汉族,34岁,中共党员,现任延吉市环境卫生作业有限公司女工副主任、行办文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她主动承担起防疫基础数据及汇报材料的整理报送工作,组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及隔离人员,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全力以赴保障城市正常环境卫生秩序。


她严把数据审核,保障报送时效。在此次疫情防控最为严峻的时刻,她更是主动请缨,在家居隔离期间,仍坚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承担起所有关于疫情数据的整理报送及材料汇总工作。严格把控信息及数据资料关,积极协调各部门落实并审核疫情数据资料汇总报送工作,及时做好留档存档,确保信息有据可查、随时备查。

她常说“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期间,她为公司一线抗疫人员及隔离酒店志愿人员共110人送去了蔬菜包。同时,代表工会组织购买水果、方便面和火腿肠等慰问物资多次走访慰问医废垃圾清运隔离工人和隔离酒店志愿服务工人。并对隔离人员及时进行心理疏导,为其家属送去慰问物资,安抚其家属,切实做好战疫后勤保障工作。使公司防疫抗疫工作再无内忧,助力公司一举打赢这场战疫阻击战、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