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点亮“微心愿” 关爱困境儿童活动--图们市总工会“金港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点亮“微心愿”活动
发布者:ybzzgh发布时间:2022-09-26 15:52:25
浏览:

近日,为贯彻落实市宣传部文明办关于《开展“奉献社会 引领文明”主题文明实践活动方案》要求,图们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帮助困境儿童点亮“微心愿”活动。

分队通过与向上街道兴城社区对接,从前期在各学校、乡镇、街道征集的16个儿童的“微心愿”中,根据一对一帮扶的方式认领了一名12岁男童。据了解,孩子的“微心愿”是想要一套衣服,分队志愿者们积极响应,为孩子的愿望纷纷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心意,并购买了一套衣服亲自送到了他的手上,孩子看到如此干净整洁的衣服裤子,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希望。

“心有所愿,心存感恩”,小小的“微心愿”纯真而质朴。此次关爱困难儿童活动,旨在组织志愿者深入基层一线,帮助困难儿童实现“微心愿”,以真诚奉献的温暖行动突显文明实践品质和力量,切实推动志愿服务蔚然成风,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