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全员知识竞赛活动 简 讯
发布者:ybzzgh发布时间:2023-03-02 13:56:58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培养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队伍,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推进企业文化建设,2023年2月24日下午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多媒体会议中心组织开展了现场知识竞赛。


 

本次现场竞赛共有液体二车间、固体一车间、后勤行政人员等9支管理团队代表和液体一车间、提取车间等8支基层员工代表队参赛。竞赛内容重点围绕行业法规、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员工手册、岗位SOP、产品研发等员工日常应知应会知识点。题型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通过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前处理仓储(工业园)联合代表队管理人员代表队获得本次竞赛的冠军,提取车间代表队管理人员代表队、液体二车间代表队管理人员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后勤代表队、前处理仓储(工业园)联合代表队员工代表队、提取车间代表队员工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综合第二轮选派代表笔试成绩,后勤代表队获得“全员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现场竞赛是历时两个月全员知识竞赛的最后一场角逐比拼。全员知识竞赛活动共设有全员笔试、选派代表笔试及实操、现场竞答三轮活动,参与人数超过1000人次,员工接受度较高。通过这次“学知识,练本领,争先进,亮风采”主题竞赛,营造“以赛促学、以赛提技”的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全体员工热爱学习,提高岗位操作技能,进一步丰富全体员工药品生产知识以及日常应知应会的知识,人人争做公司好员工,争做社会好公民,推进“为社会提供安全、可靠、放心药”的企业文化建设,构建安全、绿色、和谐的精神文明企业,踔厉奋发向着百年敖东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