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民营行动
全民创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助推民营行动 > 全民创业
“大林”工会努力为增加职工创业型收入“搭台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05-29 16:07:00
浏览:
       大兴沟林业有限公司工会切实履行职能、发挥优势,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与企业共克时艰,为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贡献。通过企业组织,职工自主创业的方式,扎实开展全民创业工作。以建设“五型工会”为契机,积极推进以黑木耳、中草药、生态绿化苗木、大田作物、养蜂、养牛为主体内容的创业项目,尤其是充分借助长白山森工集团建立的“中国药材长白山股份有限公司”和“长白山森工鸿美苗木有限公司”的两个有效平台,加快中草药产业基地和生态绿化苗木基地的建设。通过宣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转变观念,开动脑筋,深挖技术,敢于并勇于接受新生事物,不断激发职工群众创业的自觉性、积极性,努力创建鼓励创业、自主创业的良好环境。通过经纪人队伍以及专业合作社等载体,以培养技术人才、解决疑难问题、研究产品市场、寻找产品市场为重点,为创业者搭建经验交流、信息传递的平台。通过与时俱进地创新技能培训工作,使职工技能水平适应企业发展、创新驱动及产业调整的要求,依靠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科学劳动创造幸福生活。
(郭景奎)